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喜报!我校在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获全国银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6-05-19

12月3日—6日,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在天津大学举行。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刘建长带领《深海蛟龙:国内特种防护潜水服面料先行者》项目师生团队参加了决赛阶段现场比赛并喜获职教赛道全国银奖。

《深海蛟龙:国内特种防护潜水服面料先行者》项目由纺织学院蒋思婷、罗炳金、戚家超和胡秋儿等教师指导,成功研发了深海蛟龙X-Pro 面料并拥有多项学生专利。2023年7月,该项目在建行杯”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获职教赛道金奖。通过参加创业训练营并邀请专家辅导,不断完善项目内容、PPT和视频等,该项目最终入围了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现场比赛。项目入围后,纺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更是加倍努力训练,一遍一遍路演并模拟问答,为最终取得这一成绩奠定了基础。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大赛等高水平竞赛的育人作用与社会影响,充分发挥大赛的带动作用。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创业学院高度重视赛前准备工作,与纺织学院通力配合、协同联动,指导参赛项目团队进行项目打磨和答辩演练。今后,学校将继续把大赛作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创,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版权所有 ©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495号

招生热线:0574-8632-8888,0574-8632-8005,0574-8632-8055,0574-8632-8178,0574-8632-8166

您是本站的第 178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