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住在纺院

公寓服务指南

公寓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持舒适整洁的内外环境,提供优质、周到的生活服务,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共创一个文明、温馨、和谐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咨询:宿管员值班室为你提供相关咨询和生活指导服务。

入住:同学凭《寝室入住单》到所在楼寓宿管员值班室登记领取房间钥匙。

卫生:入住后二级学院选举出寝室长,由寝室长负责安排好值日表,轮流打扫卫生。公寓内实行垃圾袋装化,同学们将垃圾装袋后放置指定位置。

电器使用:楼内实行用电智能化,学生科研使用功率为1000瓦及以下的电吹风,寝室断电后可在楼下宿管员处登记送电。公寓楼内严禁使用热得快、电炉、电茶壶、电炒锅等电器。

报修:同学们若发现寝室内使用的家具或设施有损坏或不能正常使用,可到楼下值班室填写报修单、拨打报修热线86329238以及新浪微博@纺服后勤,维修人员将及时提供维修服务。

空调租赁服务:需要安装空调的寝室可拨打18768594465/654465,空调租赁厂家会上门登记并开通(安装)服务,空调租赁的价格为400元/年。

浴室热水:接入了太阳能热水系统,对每个寝室直接供应淋浴热水,淋浴热水的价格为5分/升。

送桶装水:送水师傅每天中午及晚上将上寝室楼咨询同学们,是否需要桶装水,同学们可当场登记缴费,师傅将第一时间提供新的桶装水。同时同学们也可在宿管阿姨处登记,送水师傅将尽快送水上门。

洗涤:每个公寓楼下都安装有投币或者刷卡的洗衣机,同学们可自助洗衣。

开水:每个公寓楼下都安装有开水机,同学们可自助刷卡充开水。

寝室内电扇、窗帘等清洗:每年在春夏换季时免费擦拭一次房间内的电风扇、日光灯、寝室门窗,窗帘每3年清洗一次。

卫生间隔断清洗:学生公寓内的公共卫生间隔断每周擦洗一次,独立卫生间每学期清洗一次。

便民服务点:每个公寓大厅便民服务点,可为同学们提供自助自行车打气服务,并配有小五金工具、清洁用具、针线包、应急药箱等免费供同学们使用。

学生公寓值班室服务项目

一、免费借用微波炉、煮药煲。

二、免费使用电子秤、打气筒和急救箱内物品。

三、出借小五金工具、清洁用具、针线包。

四、代同学接待来访者,转告留言、寄存物品。

五、出借寝室钥匙。

六、提供每天天气预报。
同学若有困难,请打总机电话:86329890
       
学生寝室实景一览













 



版权所有 ©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495号

招生热线:0574-8632-8888,0574-8632-8005,0574-8632-8055,0574-8632-8178,0574-8632-8166

您是本站的第 178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