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在省大学生体育竞技比赛中再创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6-05

2023年11月,我校女子篮球、健美操、羽毛球等队参加2023浙江省大学生体育竞技各项赛事。校女子篮球队在常洪彬、刘建中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获得浙江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六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浙江赛区基层赛女子乙组第二名。校羽毛球队在戴超玮、盛菊霞教练的带领下获得女团第七名、女双第四名、男双第八名。校健美操队在欧鹏飞、杜林颖、陈平英教练的带领下获得轻器械健身操第五名、有氧舞蹈第七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3年已近尾声,本年度,我校体育竞训与群体活动教研室积极选拔体育技能优异的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省、市各类体育比赛,取得突出成绩并创历史最好成绩:校篮球队获第25届中国大学生CUBAL三级联赛(东南赛区)女子篮球赛第二名、第25届中国大学生CUBAL三级联赛(总决赛)女子篮球赛第四名。我校运动员获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乙组铅球全国亚军、女子乙组跳高全国亚军;蝉联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冠军,并获得2023年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女双亚军、混双季军及男团第四名,获得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2金2银1铜(并破1项省锦标赛赛会纪录、2项校最高纪录,团体总分获第三名),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乙组跳高第一名及市级一等奖25项等佳绩。学校成功捧得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

下阶段,体育竞训教研室将继续构建“体育育智、体育育心”的思政大格局,积极探索体育工作新思路,推进“课、活、赛”三融合架构,打造一支高凝聚力、高竞争力的省级体育教学团队,更好地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 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体育教育总目标,为我校创建全国示范体育强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495号

招生热线:0574-8632-8888,0574-8632-8005,0574-8632-8055,0574-8632-8178,0574-8632-8166

您是本站的第 178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