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翼舞堂”街舞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6-05-18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翼舞堂街舞社成立于2009年,是由广大热爱街舞的学生自发组织兴趣团体。舞社含多类舞种教学,舞社每年学员达百余人,社团成立至今已快4周年,翼舞堂在以北高教园区各所大专院校为主的各类舞台上展现我们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并在宁波街舞和浙江街舞比赛中展现不乏的成绩

时间短短,但获大小奖项无数,在全宁波引起不小反响,翼舞堂令宁波外校肃然起敬。如今,北高教街舞联盟无疑成为了宁波北边最具实力的代表。
社团定期的会举行社内的交流会,丰富大家的舞台经验,促进舞社内学员之间的经验交流,达到相互促进。在进行舞社内部交流会的同时,舞社在今年积极的与兄弟院校舞社(宁大极地营、宁大cosplay、科院街舞社、工程学院舞社等)成立了北高教街舞联盟,主旨是让别的院校更好的了解我校街舞,也让我社更好的了解兄弟院校的街舞水平,达到互相了解,互相促进的目的。 

“翼舞堂”街舞社获“2012年浙江省大学生街舞比赛”一等奖;2012年主办“WIB全国街舞大赛”为广大街舞爱好者提供了更广泛的交流平台,在高校中实属罕见。2013年12月,社团荣获“宁波市高校精品社团”、“浙江省大学生优秀社团”。 

社团现有成员200余人,每年学校的“迎新晚会”街舞社都为广大新生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成为活跃校园文化的主力军。该社荣获学校“2011-2012学年四星社团”。



版权所有 ©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495号

招生热线:0574-8632-8888,0574-8632-8005,0574-8632-8055,0574-8632-8178,0574-8632-8166

您是本站的第 17832位访客